返回列表 发帖
植物园的月季牡丹,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。很赞的。真的是大片大片的。
同学位快去看看吧~~~~~~~~~~~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5 20:20


前天路过复兴公园~~~也说月季花展~~~

TOP

唉,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。8过真的很漂亮~~~~~~~~·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5 22:05


好歹给一张?

还有你说的你的厦门?

TOP

行货!!!!!!!!!!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6 20:22


来,亲爱的,上P是王道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