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1-8.1,我们一起再去龙王山漂流,瀑降~~~大车车,大车车,求打滚!
由于去年龙王山活动的成功举行~~~某人最近催促我今年再办一次,这次不桥降了,去瀑降或者坝降~~~
7.31-8.1
今天儿童节,大家热闹一下,来看看吾们领队的聊天记录~~~~我给大家划重点~~~
Vincent(231393981) 19:06:48
周六早上出发(问:哪里出发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7:01
抵达龙王山处,吃午饭 (要吃肉~~~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7:21
然后放好包裹,轻松上阵,下午进行漂流 (团购水枪否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7:47
大约3~4小时后,尽兴而归,等待晚饭 (拜托,哪里需要4个小时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8:20
晚上自由活动,可考虑参加集体活动,或者邀3、5好友去棋牌室。。。(某人说要烤全猪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8:27
一夜无话 (弄要压床的伐?省得重蹈长春香格里拉的覆辙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9:04
第二天,早饭过后,大巴至龙王山景区(离住宿地大概4公里路)(这次没有人贩子车啦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09:28
在这里童鞋们可以选择是否要参加溪降,或者自行在景区内游玩
vincent(231393981) 19:10:29
溪降注意事项,由于是从上而下从溪流壁上降下,所以会全部湿光,请带好换洗衣服(要么就穿那种穿好了就能扔的,一次性的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11:07
午饭后全体集合,告别龙王山回上海
vincent(231393981) 19:11:38
这样么差不多了,要写打包价的话,我在9楼写了 (注意9楼,谈下来打包价240?)
vincent(231393981) 19:11:59
侬要晚上到上海三清伐? (真的不去杭州绿茶了吗?)
像吾一样,有问题的,都可以跟帖问~~~
大致就这样,小螺丝同学是队长,Vincent童鞋是领队
如图所示
另,虽然是结伴,收取10元/人的论坛基金,以维持论坛明年的正常运营,毕竟论坛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,我们也要爱护她。吾擅自决定,免了领队的基金,队长的基金充公给领队补贴话费~~~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~~~
去年的帖子看这里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5379&extra=page%3D1&page=1
反正是个FB团~~~YY里应该还有不少龙王山的帖子的,大家自己翻翻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