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7.31-8.1,我们一起再去龙王山漂流,瀑降~~~大车车,大车车,求打滚!

由于去年龙王山活动的成功举行~~~某人最近催促我今年再办一次,这次不桥降了,去瀑降或者坝降~~~

7.31-8.1
今天儿童节,大家热闹一下,来看看吾们领队的聊天记录~~~~我给大家划重点~~~
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6:48
周六早上出发(问:哪里出发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7:01
抵达龙王山处,吃午饭 (要吃肉~~~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7:21
然后放好包裹,轻松上阵,下午进行漂流 (团购水枪否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7:47
大约3~4小时后,尽兴而归,等待晚饭 (拜托,哪里需要4个小时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8:20
晚上自由活动,可考虑参加集体活动,或者邀3、5好友去棋牌室。。。(某人说要烤全猪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8:27
一夜无话 (弄要压床的伐?省得重蹈长春香格里拉的覆辙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9:04
第二天,早饭过后,大巴至龙王山景区(离住宿地大概4公里路)(这次没有人贩子车啦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09:28
在这里童鞋们可以选择是否要参加溪降,或者自行在景区内游玩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10:29
溪降注意事项,由于是从上而下从溪流壁上降下,所以会全部湿光,请带好换洗衣服(要么就穿那种穿好了就能扔的,一次性的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11:07
午饭后全体集合,告别龙王山回上海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11:38
这样么差不多了,要写打包价的话,我在9楼写了 (注意9楼,谈下来打包价240?)
vincent(231393981)  19:11:59
侬要晚上到上海三清伐? (真的不去杭州绿茶了吗?)

像吾一样,有问题的,都可以跟帖问~~~



大致就这样,小螺丝同学是队长,Vincent童鞋是领队

如图所示

09102210191e0d047fb2478500.jpg


另,虽然是结伴,收取10元/人的论坛基金,以维持论坛明年的正常运营,毕竟论坛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,我们也要爱护她。吾擅自决定,免了领队的基金,队长的基金充公给领队补贴话费~~~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~~~

去年的帖子看这里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5379&extra=page%3D1&page=1

反正是个FB团~~~YY里应该还有不少龙王山的帖子的,大家自己翻翻。

占楼,贴名单

关于付款:预收300元定金,大家赶紧付钱,领队和队长说了本周日7.10截止了啊~~~接下来还要统计床位,车位,水枪和其他物资~~~

LZ提供工行,农行,中行,招行,平安及支付宝等各种支付渠道

由于支付宝付款提现一个月只有三次,同时需要周期,大额提现会惨遭封号,所以先提前公布,方便分批取款。建议大家直接给我银行卡汇款~~~

支付宝 柴欣 seline_chai@hotmail.com
中行:601382 0800086047097
农行: 622848 0031038815218
招行: 9555 5002 1631 7650
工行:622202 1001043557104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螺丝 (队长)*2
帅古 (领队)*5
私语*2
波波  
阿莲
小夹竹
无心的蛋儿*2
rainbow
尾巴*2
喵喵
小胡琳
蜜儿*2
扬扬
嘉妙
CINDY
SIMMY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已付款名单

小卫
小胡琳
螺丝*4
Vincent*4
蜜儿*3
蛋儿*2
小夹竹
尾巴
杜威
小莲
喵喵
SIMMY
私语
CINDY
+M
阿姨
扬扬
波波
妹妹
小虎

总共29人,10男19女。

TOP

这个,那个,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,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,哇卡卡~~~

TOP

我就是个发帖的,他们决心当复读机一直到7月中~~~

TOP

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~~~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,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~~~

TOP

那摊子你去伐拉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5-9 22:46


我义正言辞的当了黑脸~~~太可怕了~~~

TOP

亲爱的们,当时联系的是这家~~~

安吉长丰户外   储先生
http://www.ajhwhd.com/

你们自己去联系吧,门票啊,拓展啊,都可以找他打折的~~~

TOP

就是那个帮我们降下去的大哥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0 13:24


不是的,就是那个管我们吃住的老哥~~~

TOP

腾空的。。山和山当中的滑索。。而且绝对不是专业设备(据巧降的大叔说)

就是那里吃得比较清淡,也适合大家减肥。。。

5发觉,去年打得旗号是同学聚会。。。今年貌似。。。乱特了。。有没有新的旗号阿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5-10 14:10


去年的旗号不是相好一周年吗?

吾泪奔啊~~~

TOP

还有别的备选伐,我不吃鸭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5-10 14:09


为咩不能去杭州吃绿茶?

人家有下午市的呀~~~环境优美,价格便宜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