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50M的,上个月被老婆玩爆了,只多花了30块,呃,因为被停机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5 14:55

不要提我的上个月,恶梦啊,能赶上平时半年的手机费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