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吃好饭回家,正好SY~~~OYEAH~~~

TOP

剧透一下:题为大师专坐
PP你可以期待下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12:42


吾真额真额老期待的~~~

TOP

弄好歹在大师出门前放出来吧~~~不然吾就要跨越南中国海来看你的PP来~~~

TOP

呵呵,吾笑得来不行了~~~

TOP

长乐里的咖啡厅,里面正好没客人,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,到也没有阻止我们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0:35


墙壁的风格不喜欢,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~~~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~~~

TOP

天气真不错,出来的照片很清晰呀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,那个舒服呀,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
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1:11


下次同去,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~~~

TOP

这句要mark一下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6 21:34


不要马克要+分~~~

TOP

帖子只有等无米上线才能置顶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1:44


捏也可以来求吾~~~

TOP

大师好人呐...好人呐...大好人呐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2:15


嘿嘿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