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剧透一下:题为大师专坐 PP你可以期待下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12:42
长乐里的咖啡厅,里面正好没客人,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,到也没有阻止我们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0:35
评分人数
+ 1
Sephiroth
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,那个舒服呀,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-4-26 21:11
这句要mark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6 21:34
帖子只有等无米上线才能置顶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1:44
大师好人呐...好人呐...大好人呐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4-26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