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,乖,让哥摸摸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6 17:24


个是吾师兄~~~

TOP

话说师兄,弄应该去新丁报道,伐是城市生活呀~~~

另,TX们,吾在苏州给你们又找了个地陪~~~

TOP

吾已经4年么见古师兄了~~~所以最近他又撒蜕变或者进化,吾也不知~~~

TOP

难道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苦力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17 08:42


非也

TOP

看成了“把他拉入火坑”


Aerotop 发表于 2010-3-18 12:25


你小师妹她语文不太好~~~捏原谅她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