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作为同行路人甲过来顶贴~~~

TOP

这个。。。主题吾忘了的
路人甲,侬还记得瓦?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2:49


北京民生一组:机场外的人力车,梯田,搬运工,巴拉巴拉~~~

TOP

总的来说,老马的作品,带着西方殖民主的优越感看着第三世界国家,~~~满足了猎奇的心理~~~无论亚洲也好,非洲也好~~~他镜头下2002的上海,看上去和1965的北京,也没什么大区别~~~~

但是有一点我很赞同,上海的广告太多~~~

TOP

大师的片子呢~~坐地上这么敬业 怎么不出片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3-12 11:33


下盘不稳造成的~~~

TOP

这次的展览要到4月2日结束,感兴趣的TX可以去看看
不过这次的展出好像都是黑白老照片
外行纯粹只是看看PP反映的民生,学学大师的构图
不过学到的并不多~
个中体会,吾说的不算数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3:04


补图~~~好像3.19还有个专题讲座在上美

20100310162.jpg

TOP

1965年,摄于北京美院,未发表

20100310159.jpg

TOP

为了庆祝3.8妇女节,美术馆还有个女性画家展~~~

20100310163.jpg

20100310165.jpg

TOP

那天的下午茶~~~

20100310168.jpg

TOP

这个是芒果什么布丁
好看也好吃哦~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5:13


北海道南瓜焦糖布丁~~~

TOP

爬这个字用得真好。。。
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8 21:50


吾觉得还可以呀~~~风和日丽,万里无云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