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这个。。。主题吾忘了的 路人甲,侬还记得瓦?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2:49
大师的片子呢~~坐地上这么敬业 怎么不出片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3-12 11:33
这次的展览要到4月2日结束,感兴趣的TX可以去看看 不过这次的展出好像都是黑白老照片 外行纯粹只是看看PP反映的民生,学学大师的构图 不过学到的并不多~ 个中体会,吾说的不算数~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0 23:04
这个是芒果什么布丁 好看也好吃哦~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6 15:13
爬这个字用得真好。。。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mindy 发表于 2010-3-18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