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
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

握抓+1

TOP

书生童鞋,请转战南京贴继续发爆料照~~~

TOP

我同事一直恨她晚生了两年,不然她说她早就资产千万了……我认识她两年,靠她爸赞助结婚用的首付20W,她已经折腾了三套房子了。现在住在套复式别墅里了……估计下半年要去危害美国经济了。

TOP

我没考虑三林,那是G老板。
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,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!
而我上班在金桥。
我俩中间的,只有人民广场了!
看的普陀区,计划今晚去付定。
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...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11 17:19

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,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……

TOP

价钱?
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8:58

我念念不忘唐寅故居旁的老宅子,可以集体去养老……

TOP

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,环境差,节奏快,污染严重
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,房子便宜,还可以自给自足,
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
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
如果适应不了,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3

我老了也不想住上海,吾有朋友在秦岭里买了套别墅,我一直想去看看啥样子的说……

TOP

住得起吗?我也想…………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1 19:08

老了选择很多,只是现在……

TOP

话题一深刻,天南地北的点击率就刷刷刷的上去~~~

TOP

这样啊,我不知道没还请贷的房子也可以买卖的,呵呵
那贷款怎么办呢?用卖房所得来还?交易时如何操作呢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56


亲爱的,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~~~

TOP

吾姐姐说,她家娃上的学校~~~吞并了另一所非重点学校后,把人家学校专门辟为游乐园~~~

就是可怕的学区造成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