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给我个SY,我还有集体照呢……

TOP

啊~~~杯具啦~~~果然老朱家不能乱去啊~~~3月6号的PP都么了~~~集体照奇异消失了~~~

TOP

节日快乐
我们公司今天女同胞可以放假半天
部门的女孩子上午都work from home 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8 11:42


也就是说,今天上午你们部门就你一个上班罗?

TOP

为了搞清楚我的记忆卡的问题,吾打算下午去接下MINDY和KILLY~~~顺便庆祝节日~~~

TOP

但愿是你记错了……一定要搞清楚记忆卡的问题……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8 15:04


好消息是,MINDY说,好像周六的照片都还在那张8G的卡里~~~但是奇怪的是~~~4G卡里的其他3.16G的内容确实都不见了~~~好在如果周六的都在的话,其他东西也就不那么重要了~~~吾反正要去搞清楚下状况~~~

TOP

那个旧址不算是紫金山天文台?
还以为年票就可以搞定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3-8 15:07


她们没买年卡~~~

TOP

我来哄抬物价~~~KILLY说有好故事,所以抢了SD卡,都不肯还给我了,一定要回去发帖~~~

另,虚惊一场,PP都还在哦~~~MINDY删PP的速度,吾算是叹为观止了~~~一张张删都能那么速度啊~~~

TOP

踏雪寻梅真开心!
怎不见夜游孝陵?
yyHike 发表于 2010-3-8 23:23


16楼有张集体照。吾修改了下尺寸~~~其他PP发片人说他今天还没空~~~

1003072357e2a0867a31033160.jpg


吾先开始说故事吧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探墓笔记(1)

     由于小分队分散活动,从朝天宫回中山陵的路上,就不停的在和各方联系,夜游明孝陵的人员。作为本次南京行的主要行程安排之一,此次活动灰常之圆满和刺激。

     等到全员整装出发的时候,已经过了10点~~~刚出青旅的门,临时大队长小螺丝同学就往左往右的问题发生了疑惑,果断撤销其职务,黑子小领导决定说,不如就我们白天梅花谷的那个入口直接进去,应该没问题的。

      事实是,网上的TIPS大多落伍,明孝陵几乎所有景区入口处的大门,夜间都对所有有胆量的童鞋们开放,欢迎您到老朱家来。

      夜游小分队从青旅门口往梅花谷入口处走,突然间,从身后冒出一对小情侣从我们身边飞奔过去,往梅花谷方向跑去,似乎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,我们也莫名地跟着跑进了梅花谷,然后看着他们从我们的视线里消失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   在石象路的麒麟旁,大家决定先拍集体照,为了保证光源,大家把照明工具放在脸下,扮XXX状,诶,其实打个闪光灯就行了呀~~~

      这条路白天大家都走过,大多数人也不是第一次来明孝陵,所以嘻嘻哈哈的走过石象路,到了翁仲路,才算是有了点感觉,对于高大的,肃立的,神神叨叨的石人,看着他们在午夜时分静静的站立在松柏路旁~~~
4

评分人数

TOP

晚上喝了杯咖啡,睡不着了,继续写~~~

探墓笔记(2)

     大多数人夜游,翁仲路到头,过了棂星门,看到全国文保---明孝陵的牌子,也就算到头了。
     耳畔突闻哗哗的流水声,吾走进金水桥看个究竟,人工修建了一个小水坝,制造点噪音,怕的估计就是我们这样来夜游的,表不小心栽河里就杯具了~~~

     吾们决定继续向前,琥珀说了,他要跟老朱就个人占地面积的问题,进行深入交流~~~

     上次来明孝陵,走到文武方门也就是正门,就没进去了,因为此地要另行收费20,而我们却是主要是来看从金水桥到此门两旁的腊梅的。

      先头部队的童鞋们去城门下考察,我们在甬道上卡卡山湖,说走走更健康。
      然后就看到书生和ROCK在左侧的偏门旁朝我们挥手,示意我们过去,定睛一看,他们居然把门推开了。事后,申申说,这门是她推开的,因为她本来就想进去看看~~~

      于是我们跟进,心想,这次玩大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