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从幸福路开始~~~

今天终于出了点太阳,下午出去走走~~~从幸福路开始~~~

DSC_0064.jpg

扫街地点:幸福路,华山路绿地,新华路

幸福是有甜品~~~

DSC_0025.jpg

TOP

幸福是去远行~~~

DSC_0060.jpg

TOP

好吧,那我贴点我没有的~~~

幸福是,如果有个房~~~

DSC_0279.jpg

TOP

幸福是,如果有个娃~~~

DSC_0153.jpg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,下次可以过来吃~~~

TOP

大师就是大师,同样的头,大师出片比我的漂亮啊。使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啊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2-8 22:46


没有处理过~~~原片~~~还是有很多失败的地方,我发现设置的最优化影像居然是更加鲜艳,实在是太艳了,我都受不了了~~~而且出门的时候也太晚了~~~太阳都快没了。

慢慢学习~~~要走的路还很长~~~单反我刚开始上手~~~

PS:大师说的不是我的摄影技巧,是生活技巧~~~

TOP

捏几个人扫街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2-8 22:31


就吾一噶头~~~这个是周日在思南路的HOF吃甜品的PP,一起放上来了,还蛮呼应主题的~~~

今天主要是被我妈抓去见一群中年妈妈们,然后给她们拍拍照~~~看在地点还不错的份上,我勉为其难的去了~~~顺大便扫街~~~

TOP

71路从延安路定西路下来,看到旁边有条小弄堂,本着不走回头路,不走寻常路的原则, 决定尝试下新线路去法华镇路~~~

一面是高楼华府,一面是待拆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拆迁的私房~~~这是城市的真实写照~~~

DSC_0031.jpg

DSC_0028.jpg

TOP

水塔与树~~~


DSC_0039.jpg
1

评分人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