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听说,
北京中石化的员工餐消费是早餐3元,中饭2元,晚饭1元~~~对应的标准是3,15,6元
上海商检的员工餐差不多4-5块钱能有2荤1素1汤1水果,食堂的点心味道也不错~~~吾还有张充值卡,一直没注销,不晓得还能用伐?(关于如何混进去:从办事大厅旁边楼梯上2楼然后再下楼去食堂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