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ttp://www.roamate.cn/attachments/month_1001/20100118_159340503d19e5a50b8dlHfRjVmcSwgL.jpg

来,吹个糖葫芦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-18 23:07


现在还能看到这样的糖葫芦啊~~~

TOP

下次组织走96路公交线好伐?从绍兴路到中山公园~~~

TOP

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~
NELL,吾周日上班的话,你可以过来的呀,吾请你去吃
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
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
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-19 23:03


嗲~~~吾也喜欢吃菜饭~~~最喜欢香肠菜饭~~~青菜不能闷太久,不然就发黄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