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米有SY来~~~不过白白的,好可爱啊~~

TOP

下飞机,打了辆出租赶往中央大街附近的如家,中饭在私语同学推荐的马家馆解决,虽然东北的菜量大早有耳闻,可是每上一个菜,我们都不禁再唏嘘一阵。。。。。。四个人三个菜都没吃完。。。。。。

135285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1-16 13:26


便宜又好吃吧~~~

TOP

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,因为订了6: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,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,我们就冲了进去,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。。。。。。不客气地说是有点 ...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1-16 13:50


杀猪菜当然就是下角料啦~~~

TOP

吾对你不畏严寒的勇气+分~~~妞,吾觉得弄身材更赞了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山顶上有只狐狸

135361
回音猪 发表于 2010-1-17 17:44


这毛果然很顺溜~~~

TOP

怪不得大家都想去东北~~~我再忍忍~~~

TOP

子路啊,你这个艳丽的颜色是怎么纠结出来的?

TOP

天冷, 再过来看看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