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李承鹏这人,蛮有意思的~~~

TOP

sy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6 17:20


你抢首页上瘾啦~~~这个都抢?

TOP

ZT韩寒评阿凡达~~~

今天去看了阿凡达,在没有主创和演员登台的情况下,这是我生平在电影院看电影第一次听见出字幕的时候有掌声响起。有一些中国的影评人认为,电影虽然不错,但是有些情节还是落入了俗套。我完全不这么认为,因为野蛮强拆对于其他国家的观众来说,的确是一件超乎他们想象力的事情,也就是外星球和中国才可能发生。这是一部伟大的电影。对于这样一部电影,在3D和IMAX的情况下,我给出满分十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