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居然已经第三页了~~~

TOP

2
       七拐八拐,进了旧馆驿客栈。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出发前,小满给了豆瓣上一个关于泉州的链接,碰巧看到这个客栈。泉州的客栈不多,于是就选择了它。

        到了客栈就补跨年跨过去了的睡眠,等挣开眼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6 22:06


吾也想吃土笋冻~~~

TOP

所谓小吃美食,通常多是“情调”作祟
论味道,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,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7 23:21


上海的是甜豆浆,咸豆花~~~

TOP

4
      2号醒来,已经接近中午,客栈的人,都出去了,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,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。
      走吧。

      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,但我是人来疯,人越多越能吃,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。
     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7 22:29


不喜欢不锈钢的盘子盛食物

也是怪癖~~~

TOP

mindy,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,醒得还早?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8 09:20


她小妞现在享受美好时光,舍不得睡~~~昨天还劝我早睡来着~~~

TOP

哈哈,我看到这段也想到的是这两个字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1-8 09:54


弄还好意思说?

TOP

朝鲜贵族以前也爱使银碗银筷。我在想是不是依旧保持食具的重量,故而用不锈钢代替。
铝锅煮饭吃多了老年痴呆,所以请回归铁锅……吃了一辈子铝锅的人也未必个个都痴呆吧。
我只晓得太过考究少乐趣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1-8 12:52


估计是怕被下毒~~~

TOP

555555,我想去泉州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10 22:23


你要去的地方多来~~~

TOP

好气人啊~~~

TOP

回来啦?等凯旋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