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队写游记~~~
临近年底,忙,忙到忘了通知老娘,元旦要出门~~~
连着2天古墓派吃年夜饭,31日晚,匆匆回家拿个包。我爸还挺乐?哟~~~今天回来蛮早~~~
额~~~不早不早,马上就走,楼下还有TX等。
我老娘闻言,觉也不睡了,跳起来说:弄又要册7啊,弄走,走了就表回来了~~~吾捏门锁忒,宽弄哪能走~~~
吾低头抓紧理包,心中默念“充耳不闻功”口诀,脸上展现“谄媚讨好功”:吾跟你保证,这个是今年最后一次~~~
今年个头,今年还有2个小时~~~诶,破功来,我妈居然不中招。
好在老爸在旁边苦笑,一副奈何不得状,抓住这个机会,我闪~~~
走到楼下,跟申申坦白,不是我不让你上去。。。。。。话音未落,破夜一声怒吼:弄小句,表西回来了~~~我连滚带爬,申申彻底被震撼到~~~
Anyway, 我终于是出来了,虽然去单位开门开了10分钟都没开出来,原来是钥匙插反了;虽然早上一觉睡到5点15,堪堪赶上第一班地铁。不过,终于是赶上了早班火车,发消息给领导,领导说,琥珀跟我们一起上了去丹阳的火车~~~呵呵,某人也是抵御不住诱惑的主啊~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