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首页么得喽~~~

TOP

此行唯一能够被我们证实的母兽~~~
预知如何鉴定,详情请咨询S大师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3 21:21


下次我们再去次铜川路~~~

TOP

么撒拿得出手的PP,都是WS照~~~稍后再表~~~

大老晚的,上面勾引才是王道~~~

鸡鸣寺平安面一碗~~~

鸡鸣寺平安面.jpg

TOP

Jan 1
  上海动车到丹阳,游览丹阳9处石刻,还有2处没有去,除了陵口镇的都推荐,然后末班车去句容

Jan 2
   句容石狮看石刻,就是有铁栏杆保护起来了,不过石柱保存的很不错;然后去南京江宁区看网上有5处,个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3 21:58


吾觉得,你还是列个跟以往一样的,去过的蓝色,没去的另外个色儿,然后画个地图,最客观了~~~

TOP

兄弟们你们先顶着我先睡了,明晚开始上照片
琥珀 发表于 2010-1-3 22:02


你躲得还真是时候啊~~~

革命问题还么讨论清楚呢~~~

TOP

吾一回家,就看到申申寄来的“好多杯具”躺在我的电脑台上~~~

TOP

不是下周2晚上团看吗?又改时间啦~~~晚上讨论下~~~

TOP

插队写游记~~~

临近年底,忙,忙到忘了通知老娘,元旦要出门~~~

连着2天古墓派吃年夜饭,31日晚,匆匆回家拿个包。我爸还挺乐?哟~~~今天回来蛮早~~~

额~~~不早不早,马上就走,楼下还有TX等。

我老娘闻言,觉也不睡了,跳起来说:弄又要册7啊,弄走,走了就表回来了~~~吾捏门锁忒,宽弄哪能走~~~

吾低头抓紧理包,心中默念“充耳不闻功”口诀,脸上展现“谄媚讨好功”:吾跟你保证,这个是今年最后一次~~~

今年个头,今年还有2个小时~~~诶,破功来,我妈居然不中招。

好在老爸在旁边苦笑,一副奈何不得状,抓住这个机会,我闪~~~

走到楼下,跟申申坦白,不是我不让你上去。。。。。。话音未落,破夜一声怒吼:弄小句,表西回来了~~~我连滚带爬,申申彻底被震撼到~~~

Anyway, 我终于是出来了,虽然去单位开门开了10分钟都没开出来,原来是钥匙插反了;虽然早上一觉睡到5点15,堪堪赶上第一班地铁。不过,终于是赶上了早班火车,发消息给领导,领导说,琥珀跟我们一起上了去丹阳的火车~~~呵呵,某人也是抵御不住诱惑的主啊~~~

陵口石刻.jpg
3

评分人数

TOP

其实丹阳的都很不错,除了陵口镇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-4 11:35


为什么不喜欢陵口的那2个呢,我觉得线条优美,体态雍容。难道你就是延边他们没有在田野里而在操场旁和垃圾堆里?这个又不能怪他们的罗~~~

TOP

最近开始懒,觉得做攻略好烦呢~~~所以看到有好路线就直接当跟跟~~~我在跟申申说,出来玩那么长时间,最近终于感觉找到组织了,之前怎么就没人走人文线呢?

当然,由于三国和隋唐的历史太过华丽,我对当中这段打打杀杀的魏晋南北朝史认识不够深刻,出来前,申申扔给我一刀路书,说,先看看吧,不然去了也是白去~~~被人BS了捏~~~

在丹阳火车站包车未果,于是开始了一路自说自话,走走停停的散养暴走团。好在最后有惊无险,大家RP都很好呀~~~

吾觉得陵口的麒麟,天禄不错呀,风姿绰约,仪态万方(就是PG大了点)。虽说是从京杭运河乔迁此地,+上临近市集,喧嚣了一点,但是人类自古就是临河而居,千年神兽原来是护卫皇家,现在看着民生百态,潮起潮落,更添了分世俗的美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