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下雪了,你在哪里?

早上申申给我发消息说,苏州下雪了。我那班误点的从西安回来的火车,刚刚开过苏州,还在回上海的路上~~~天空顶多只是阴霾。

可是等我干完了我的正经事,捧着一杯热呼呼的摩卡走出室内的时候,邂逅了上海冬日的第一场雪~~~

亲爱的们,下雪的时候,你在哪里?

下雪1.jpg

煮雪烹茶,夫复何求~~~

TOP

哪里的图书馆呀?
我走在苏州的小雪里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17


交大徐汇校区呀~~~

TOP

上午10点下的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01


上海再晚一点,中午往里,先下雨,后来就下雪了~~~晚上停了~~~没有积雪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