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行程:

Day 0 (多云转阴) 上海动车南京,入住青年旅舍
Day 1 (多云转阴) 浦口火车站,徐达墓,李文忠墓,常遇春墓,仇成墓
Day 2 (中雨小雨) 南京博物院
Day 3 (小雨转阴) 明孝陵,南京动车回上海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3 21:46


吾南京的客户礼拜五跟我说~~~昨天我冒雨给你们拿单证去~~~吾说,南京下雨啊~~~嘿嘿~~~

TOP

铁路上难得见到来往的列车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3 23:14


读书时候,也经常见这样的场景~~~现在,这个场景叫做3号线~~~

TOP

进去以后就一直在按快门
摊薄成本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3 23:56


不愧是财务啊~~~

上个贴我还想说,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~~~结果发现~~~幸好没说~~~

TOP

你们看片也辛苦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4 00:11


好说好说~~~

TOP

忘记补充一句了
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
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
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,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,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
看我回头,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,然后坐到最后一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14 00:15


难道你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?

TOP

等过两年ZF想起来了,说不定就跟延安路的唐经幢一样,给围起来了~~~

TOP

延安路的唐经幢?
yyHike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32


杭州的延安路

TOP

据海马攻略说,还是冬天好
春天多水,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
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15 16:58


弄要是1月份打算去,提早通知我下日期~~~吾的1月份也很繁忙中~~~

TOP

勾人啊勾人啊~~~下次再也不看贴了~~~

TOP

那个瓷器派掌门呢?

看到了更加要招人去南京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