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年初二上海到郑州现在南航320可以,回来有点悬~~~要是能买到动车,就很赞~~~6,7个小时也就回来了~~~

TOP

LS觉得我们2像是会暴走的人吗?
糊吃海喝,走走停停的可能性超过200%

TOP

对待河南要宽容~~~

TOP

等着看你们的pp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40


当务之急是搞定车票~~~回程的火车票有点悬~~~

TOP

飞~!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50


全价~~~吾年终奖要8月份才发呢~~~

TOP

厉害的,马领导麾下精兵强将如云啊,偶只有景仰一下,然后羞愧地承认自己是个伪历史文化爱好者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15 22:23


你是铁脚派掌门~~~
1

评分人数

TOP

NELL,啥时候定机票啊?

TOP

原来LS也看过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