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5热爱雌头怪脑~~~

TOP
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
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

TOP
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
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
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
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

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,我只吃生煎底~~~

TOP

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
一共是4杯拿铁,3杯Cappuccino
不过喝到最后水饱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8 23:08


马领导,弄晚上表睡觉啦~~~

TOP

今日瓢泼大雨,看情形,大概没办法准时回家,开始放扫街花絮照,大师工作照~~~

TOP

昨天的太阳似乎黯淡了点,但是无论如何,比今天好~~~

IMG_0034_nEO_IMG.jpg
1

评分人数

  • mindy

TOP

我们可爱的MINDY

IMG_0038_nEO_IMG.jpg

IMG_0051_nEO_IMG.jpg

TOP

我们来对比下,有无板和有板的区别~~~

IMG_0043_nEO_IMG.jpg (160.86 KB)

IMG_0043_nEO_IMG.jpg

IMG_0045_nEO_IMG.jpg (156.76 KB)

IMG_0045_nEO_IMG.jpg

TOP

老码头还算是个不错的小资地点,交通不够便利,所以人少~~~所以SB居然还可以有靠窗沙发坐~~~

IMG_0049_nEO_IMG.jpg (169.92 KB)

IMG_0049_nEO_IMG.jpg

IMG_0050_nEO_IMG.jpg (181.48 KB)

IMG_0050_nEO_IMG.jpg

TOP

这家是希腊餐馆?

IMG_0036_nEO_IMG.jpg (183.19 KB)

IMG_0036_nEO_IMG.jpg

IMG_0042_nEO_IMG.jpg (148.79 KB)

IMG_0042_nEO_IMG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