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小贤生煎,申申力荐的,那个汁水多啊,那个皮薄啊,那个底脆啊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3
S,侬要感谢偶伐,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,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1
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,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1-8 23:08
评分人数
原来5是大师哈哈~! + 1
mindy
IMG_0043_nEO_IMG.jpg (160.86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11-9 18:11
IMG_0045_nEO_IMG.jpg (156.76 KB)
下载次数:9
IMG_0049_nEO_IMG.jpg (169.92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11-9 18:20
IMG_0050_nEO_IMG.jpg (181.48 KB)
IMG_0036_nEO_IMG.jpg (183.19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11-9 18:23
IMG_0042_nEO_IMG.jpg (148.79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