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另外,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: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,请务必于10/2号19: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,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,千万别迟到哦,一定坐地铁!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6 23:57
ls,你组织团吃,我会捧场的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2
呵呵,不开玩笑,说正经的。 我才看到报纸上有写:从今起整个国庆期间火车站也要实行安检。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。当然这是官方说法,但我这里回家的外地同事基本都是提前一小时到火车站的。 所以,也告知所有要坐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9
哇哈哈,我有次记录是,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,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,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8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