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额~~~这生意MS在北京最好做~~~在上海基本没什么希望,好像一开始就不能刷2次的~~~我遇到过有个大叔,来回做了同一次车,就是不能刷卡,无奈,第二次自己掏钱包买票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