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帖子被挖出来看看~~~还是觉得痛心啊

上个礼拜去我小时候住的地方一看,诶,被拆得只剩下一片街区了,周围都是高楼~~~真可怕~~

TOP

小时候在南京呆过?怪不得眼熟~~
hellotiki 发表于 2009-12-18 01:10


对不起,我说话总是没有副词,没有定语,时常给人错觉~~~

原来TIKI觉得我很眼熟诶~~~果然我让人很有亲近感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