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一浴对面的康有为故居也不错的,沿着半山腰那条路,走到海洋大学的小路还是很有情调的~~~无意间能发现很多名人故居~~~

TOP

收到,谢谢领导指导.
公主楼值得看否?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3 00:16


老实说8大关转了2圈也没找到公主楼,大概是我攻略没做好~~~不必特地去找哪个是公主楼,我倒是觉得八大关出来,香港中路对面有个不准拍照的海军某司令部,那个楼是大大的漂亮啊~~~

TOP

我也米有攻略,就是从西往东走,在从东走回来~~~青岛能看的就是海边和附近的那点地方,在往里面简直不能看~~~城市发展其实不平衡~~~这个,你从机场大巴往市区开的路上你就能深刻感觉到~~~

TOP

他们完全不饱汉不知饿汉饥的状况~~~
我遇到过的JP老板,annual dinner,吃饭的时候自己先付了钱,第二天早上发好工资,说,把昨天晚饭的钱帮我收一下,然后拍拍PG就走人了~~~

TOP

我算是看出来,在其位,谋其职了,完全立场不同吗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