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前面有人打过电话来说,我们已经回来了,一起出来吃饭吧~~~

可是我今天回来得更早,已经窝在家里吃饭了,不然估计,高速上就能遇见~~~
[flash]http://www.tudou.com/v/sKyPook7UnY[/flash]

TOP

这地方很眼熟啊~~~

TOP

没有,我鉴定过,还蛮年轻的~~~

TOP

骆驼辛苦,看到你背的10多罐500ml的啤酒,YY第一精壮男当之无愧啊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5 09:05


靠,骆驼,弄是拧啊~~~

TOP

经鉴定,美女很多~~~

TOP

恩,来的来的~~~蹭饭我最乐意了~~~

TOP

“妈妈~有怪叔叔要抱我,快来救我~~”
122012
ninochan 发表于 2009-6-15 23:40


半夜三更坚持上来看怪蜀黍~~~

TOP

哇塞 口水嗒嗒地
所谓面白唇红
细皮嫩肉
唇齿留香
就是这个意思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16 09:01


怪不得CINDY回来后一直跟我说,
S啊,你不去真的是错过啦~~~
老多帅哥~~~

TOP

包括无伐???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6-16 10:02


弄是帅哥团领队~~~

废话表多,继续上PP啊~~~

TOP

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?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?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?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.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,我不 ...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6-16 13:06


吾哈喜欢这2个人,

好久没看到这么摆事实,讲道理的对掐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