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上海期待TXM凯旋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1 15:44


我决定在南方送送他们~~~

TOP

又送?
阿永 发表于 2009-6-11 17:14


偶们很熟吗?

TOP

同问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1 17:16


个你们要去问那个什么52小龙虾的挂来~~~他说要请我次饭呀~~~

TOP

徽杭古道你不是送过一次嘛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11 20:05


那次是失误,偶记性不好~~~不然我肯定就直接撤了~~~

TOP

21# 秋之私语  


请客。。。。
backkom 发表于 2009-6-11 20:25


弄先让我回忆下,你长什么样子哦~~~

TOP

LS的个是撒情况?

TOP

维萨要稍微,就要腐,彻底的腐~~~

啊呀,我这个话,好像说得腐女倾向太严重了点~~~8CJ~~~

TOP

偶先招待CINDY,然后去送送他们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