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那是不是说明骆驼以后不会在我们面前强调自己是铜秤了,对伐 cindy 发表于 2009-5-5 19:12
那个~~~ 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(安顺路口) "草原食府" 商户简介算是“内蒙人的小根据地”。老板是“地道”的内蒙人,东西也“很地道”。烤羊排“非常嫩”,大份奶茶是用“烧水的大吊子”装的,还有“地道的内蒙主 ... macy 发表于 2009-5-7 11:21
估计在构思中 qiankun 发表于 2009-5-8 09:14
骆驼同学,你能不能不要写的那么~~~~~~,想哭类,活泼点,开心点,拜托 cindy 发表于 2009-5-8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