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,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~~~

TOP

免费的吗:)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3-31 11:32


恩,免费的~~~

这个坑最近老热闹的诺~~~

TOP

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,所以才开始犹豫,之前是不想去的...
Erich,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。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:)
阿永 发表于 2009-5-20 10:58


华丽丽的BL王道啊~~~

突然想起了我手上有张早年ERICH的PP,要不要发捏~~~

TOP

弄真是他相好?

TOP

是什么时候的阿?发给我看看先
Erich 发表于 2009-5-25 22:54


就是森林公园3P的照片呀~~~

TO:阿永,也不是很早,半年前吧~~~

TOP

那要看相好的定义是什么了
阿永 发表于 2009-5-25 23:01


你见过我和我家相好小螺丝伐?就是关系老好的呀~~~

TOP

我是路过增加点人气的~~~浙东蛮好玩的呀~~~就是去年去过了~~~不然这里熟人老多的,就应该一起来了~~~

TOP

不会游泳的人羡慕地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3:45


不用会游泳,水路的水深最多过腰~~~

TOP

带上俩套换衣服,两顿早饭(当地农家早饭不怎么样),一顿路餐(星期六的)。鞋,溯溪鞋(军用胶鞋,解放鞋都可以)。最好再带双凉鞋或拖鞋,这样到营地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脚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6-8 10:49


去年的早饭,我们华丽丽的搞了顿蓝莓鸡蛋三明治配铁观音~~~

TOP

可以穿着拖鞋去哇?

风动 发表于 2009-6-8 19:42


弄参考一下我的脚趾甲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