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免费的吗:)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3-31 11:32
就是因为看到了Erich,所以才开始犹豫,之前是不想去的... Erich,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。一切留给时间去证明:) 阿永 发表于 2009-5-20 10:58
是什么时候的阿?发给我看看先 Erich 发表于 2009-5-25 22:54
那要看相好的定义是什么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-5-25 23:01
不会游泳的人羡慕地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6 13:45
带上俩套换衣服,两顿早饭(当地农家早饭不怎么样),一顿路餐(星期六的)。鞋,溯溪鞋(军用胶鞋,解放鞋都可以)。最好再带双凉鞋或拖鞋,这样到营地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脚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6-8 10:49
可以穿着拖鞋去哇? 风动 发表于 2009-6-8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