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饿啦,要吃饭~~~

那个,只有一个要求,我和小螺丝都要求,不能再吴江路了,那地方吃了回家拉肚子~~~春天,那个,肠胃不太好~~~

TOP

佳佳汇聚,
Anne 发表于 2009-3-18 14:26


是这个就不来了~~~

TOP

呵呵,有一种东西叫大蒜头~~~
Erich 发表于 2009-3-18 15:38


这个好像是我们公司主营产品,要多少有多少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