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农家的条件怎么样?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?

一个床铺多少一晚,有空调瓦?这个市fb对瓦?要带点啥东西来这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9 09:24


小样你哈来来了是伐?

你见过深山里的农家有空调伐?表跳闸的啊~~~

TOP

我装作不认识你,这个完全没问题的~~~爬墙走~~~

TOP

占个坑,MS有个挂,不过他自己报名~~~

TOP

荷包蛋兄?可惜这次不用带炊具,要不可以吃荷包蛋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9 17:11


荷包蛋兄不晓得有空伐,上次跟我说,4月份开始走,目前那个挂,MS是个弟弟~~~

TOP

再挂2个,短消息月光

TOP

来来来,月光筒子,偶是*3不是*2,弄没有好好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哦~~~

TOP

看到树林了,太好了。。。。
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2-10 20:43


握抓,四姑娘一别,就一直盼望再见树林前辈一面~~~

TOP

那可是累积了一个冬天的人气了啊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1:38


握抓~~~恩恩,都憋了一个冬天了~~~

TOP

我正在计划我下一个活动~~~

TOP

月光说了,付钱是王道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