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暖气啊暖气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6 00:49 发表
鼓楼和钟楼中间的那个是什么楼呢?



呵呵,角度问题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8 10:43 发表


晚上都在的呀
庙会不是1个人去的

你初一烧香怎么样?
北京这里初一5。5万人去雍和宫,比去年略少


我见识过初一的雍和宫的~~~戒严~~~本来直接从地坛出来过马路到雍和宫大街就到了,结果,我从安定门东大街到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右转,前个路口再转到东直门内大街,然后在北新桥路口开始排队买票,就这么走了大约3KM(期间为了超近路,我还在胡同里乱走),在然后,我看看看不到头的排队买票的队伍,放弃了,打车回家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31 19:50 发表
下面都是在那个祭天仪式上拍的
位置不好,随便看看吧


据说这些都是天坛的工作人员和驻地武警~~~

TOP

0点之前,先占个坑位~~~

TOP

个么让他今年继续写日记呀~~~

TOP

我们这里劳模很多的 申申也是小劳模

TOP

今天云居寺的行程:

0940 出发去坐691,1010左右到达六里桥东
1020 917支线上车,1100到达良乡(良乡陶瓷厂)
1120 下车往回走左转到北关东路坐房山12路,体育场口,大概1240在云居寺站下车
1250 下车步行过红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0 20:06

前面都还满正常的 看到交通费我就乐了

TOP

好远哪~~~~~~~~
大学学生证不派用场???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0 20:13

广州的大多景点也是的 只给中小学生 我的学生证只在南越王宫用了一次。不过过年期间满多景点都打折,可是吃饭的地方都要+1个钱

TOP

那个枣泥糕 的保质期只有2天
所以我就不给你买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2-21 09:04


个么我帮你去买,你告诉我哪里有买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