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~~~但是没空来,改个日子~~~

TOP

到时再说吧,张江高科站下的那片餐饮弄的还算和谐的了,就是性价比不高


--------那片的餐馆,性价比不是一般的不高

TOP

本周还有伐?

TOP

本帖子常年更新~~~

TOP

帖子置顶长红啦~~~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7 18:33 发表


大华的冰场不是早就关了吗??

可以去五角和万体的呀.

快快组织吧!!!


啊关掉啦?多好的场子啊,又大人又少,万体人太多了~~~

TOP

一拉帮猪猡~~~下午游泳说的,害我蹭饭的梦想破灭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1 20:53 编辑 ]

TOP

个么我应该过来剪头发的,你不是刚剪过?

TOP

好,支持,精神上,行动上要加班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13:02


你咋每个礼拜都加班啊~~~

TOP

周末阿……我看私语出现在哪里……羽毛球我争取打。。。。。好早啊。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0 16:40


不愧是我相好,跟相好去见见我其他相好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