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1-5 17:17 发表
拿点人民币来,美金就不要了,跌的厉害


不懂了吧,最近美元倒是稳定了,欧元和澳币才跌的厉害呢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