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的来的~~~回家方便啊,省钱了~~~

TOP

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-10-14 13:54 发表


你在陆家嘴?

二号线到静安寺,高兴走的话,走过去二十分钟
不高兴走的话,打车起步费。


走过去不要20分钟的,15分钟足矣~~~打车不方便,堵,而且是单行道~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4 14:16 发表
本帮菜,蹭饭兴趣大减……


海外爱吃啥呀,保罗比++好多了~~~

TOP

重庆火锅不是当场就结掉啦~~~偶不介意你再付一遍钱滴~~~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0-19 19:57 发表
补 喷血半裸照  久等了


传说中的胸肌男啊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9 21:17 发表
孤烟也混过去了?!


这大叔绝对是无敌麦霸~~~

TOP

不晓得谁,死7白咧的,都快午夜12点了,打电话过来,痛诉精灵不接他电话,他一定要赶去查房~~~不然茶不思饭不相,原来是为了这事儿啊~~~

TOP

三清第二季,呵呵,期待啊~~~

TOP

吃的好爽啊~~~我妈也以为我地里面滚过一圈了~~~

TOP

删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