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问:四姑娘山到底怎么三清?

我是不是问出了很多XDJM的心声?

方案1:四姑娘山的小规模聚?初定本周6晚上6点左右,地点待定?
方案2:YY很多TX国庆也出动去探访了祖国的大好河山~~~我们一起交流下照片,说说旅途的奇遇?艳遇?想蹭饭的同学,也一起来哦~~~

抛砖引玉,大家讨论~~~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13 22:05 编辑 ]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