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 
|
呵呵,还好吧,我月初的时候去泰山,觉得不错啊~~~要付钱的拍照,只是他们的特定摊位,你自己拍照,完全不用付钱啊~~~住宿也没遇到什么问题,我住在当地最高级的一家宾馆,5星的,也就400一个标间,设施好,服务也好。不过听说,当天是他们登山节,山顶的2星宾馆都900。泰安当地人民也很热情,物价也便宜,问路,打车,逛农贸市场都很好,反正我玩得很开心。就是去拜泰山老奶奶庙,有遇到烧香开光要付钱的情况,不过这个随意,我少付,他们也没怎么样~~~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26 22:23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