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2 16:31 发表
以前去过北京东三环长虹桥的静心莲
菜不错
价格也不错的


我领导一直很推荐这家,上次去,忘了去了~~~下次有机会补上~~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9-22 17:28 发表
原来普罗旺斯的树是吃素材啊,还好没进去


表去,很难吃~~~偶还是喜欢吃肉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