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自热饭我买过。用石灰遇水发热的原理。

要多晤一会,不然容易夹生。。。。。。。口味不能说多好,但是凑合,至少管饱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8-25 12:41 发表
翻页了~~ 没经~~

小俊,你说下防水袋问题,那边水深程度。装备问题多说说!


个人想法:1个大号的放睡袋衣服。(大号的放春秋睡袋正好,抓绒的有点大,正好可以空出地方放衣服),一个小号的放手机,照相机。中号的我没买过。

PS: 我今天早上是拎着防水袋来上班的,放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做地铁的时候,回头率还是挺高的,就是怕安检大叔要临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1. 一定需要护膝吗?
2. 现在走杭州湾,我们晚上9点出发,到宁海,要多久啊?
3. 宿营地长啥样子?有补给吗?

TOP

LS那贴迟早因为太水而被删掉~~~

TOP

我突然想起来个问题:如果帐篷是扎在室内的,我可不可以不要带地钉啦?好重啊!

或者哪位GG能帮忙背帐篷滴?

TOP

阿拉几点回来?

还来得及去那个NIKE跑伐?

NND,居然只发了件衣服,包包要去跑了才有的一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乃们都是摩登原始人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