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长什么样子的?

TOP

好吧,我就知道是我的,一个蓝色指南针,一个银色求生哨,还挂着一把钥匙是伐?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4 21:46 编辑 ]

TOP

要不是你发这个帖子,我还没意识到呢!

TOP

岂止丢三落四?
去年一年,光身份证,我就办了3回。

TOP

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-7-14 23:50 发表
吓。。原来你还不知道你掉了钥匙呀。。

嘻嘻,三清的时候带给你。 如果你着急的话我快递给你也可以的~


不急不急,反正没钥匙我也能活,不用每天拿着个指南针,四处吹求生哨的,那个钥匙只是用来装装样子的,单位开门有阿姨,下班有同事,没我什么事的。至于我家钥匙长什么样,我自己也还没见过呢!三清吧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5 10:21 编辑 ]

TOP



怕什么,人生得意须尽欢,千金散尽还复来。

这不是找回来了吗!

TOP

我们那里社区民警,态度良好,给我办证的是个美女,我很喜欢他们的。还有个大叔,非拉着我要给我查查全上海有多少个跟我一样名字的。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6 17:40 发表
根据公安网记录全国在册户籍人口的资料(不包括军队)...
全国叫我这名的....只有本人....


弄叫撒?你妈贵姓?

TOP

我很好奇,你们2之前相互怎么称呼的?

TOP

你确定你同事是这么叫你的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