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跟我的MP3一款的。

TOP

他家售后挺好的。我过了保修期,没发票,给他寄过去,一个礼拜不到,EMS给我寄回来了,换了整个接触屏还贴了膜。不要钱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