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从今天的天气预报看还不错啦!

淳安天气07-09-08.jpg (49.26 KB)

淳安天气07-09-08.jpg

TOP

我看网上介绍说,最近是那边泼水节,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。
http://www.1000islandlake.com/ournews/news/200807082812.html

TOP

不去,估计我们也就旅馆打牌的说。有人带牌伐?

还有啊,那个HHRR啊,你还要救生圈伐,好像没人想下水了了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0 16:06 发表
一灌保湿喷雾+防晒霜搞定。。。

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。。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。。。-_-将就了


薰衣草就那个味儿,我曾经从新疆买过一大包薰衣草籽,还是蛮冲鼻子的。

防晒霜,我这儿有一大罐呢,我平时不太涂,根本用不掉! 早说你就不用买了,我用下来挺好使的。

你顺便倒是可以买个镇静的晒后面膜,省得晒伤。

TOP

你把剑客的照片贴出来,肯定就很多MM报名了!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

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!

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,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,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,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。

P.S: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。

TOP

那这样,我这里有罐BODY SHOP的薰衣草精油,回头我们在千岛湖灌点农夫山泉,自制喷雾好来,绝对比屈臣氏的性价比高!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0 22:20 发表
拜托。。。不要带上偶好伐!!!

对哦。。。剑客你看到过的。。。还是双鱼好男啊!!


增加点娱乐性,提高点击率呀!

TOP

水水更开心!

TOP

出行贴也被我们搞成水贴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