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想定个双人房,不过没有也没关系。

TOP

我想问,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,穿什么鞋比较合适,风凉鞋能穿伐?

TOP

其实上次那个碰头贴已经仔细看过,基本没什么问题,我就是过来水一下的。
跟着小白哥出门,是没啥不放心的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7 21:51 发表
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?


你明天下班去超市买一个呗,顺带连水枪一起买了。
要是你实在买不到救生圈,偶借给你,从婴儿版到成人版,偶都有。

TOP

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?我宁愿四处看看的。杭州么,去吃呀,外婆家!

TOP

那个,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,是自带干粮,还是可以当地吃的,不想自带干粮,想就地解决。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8 11:44 发表
么,我打算烧给自己吃,我饿混了会疯狂找东西吃的

最好有荷包蛋+小馄饨+香肠+牛奶


说得我现在就饿了。

TOP

经鉴定,LS的们比较空。

反正这里已经是水贴了,基本就是HHRR和他的挂们的水贴。

我是来打酱油的。

TOP

小白希望水的愿望达成了!

TOP

还有晚上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