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30 10:50 发表


3号线淞滨路,然后吴淞坐摆渡,然后3轮车10分钟就到


话说3号线延伸了,我就没坐个那个延伸段。至今没搞清楚长江南路和江阳北路有什么区别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