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26 20:20 发表
心动的,考虑一下


波波啊,你打算ZN啦?

TOP

时间还早,要让大家考虑一下的。

TOP

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-7-20 19:39 发表
彻底失去希望,1-3号出差去


弄蛮作孽额。

天忒捏了,=风凉点考虑一记,伐晓得他们还开线路伐?

夏天打算修身养性,国庆放假想走个长线。

TOP

支持推后一周可以伐!

8月天忒捏来,而且月底正好要去那个NIKE跑,晚个礼拜我就报名!

[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8-6 23:32 编辑 ]

TOP

先占一个坑,其他的让我再挣扎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8-13 16:25 发表
某人,你的10公里呢?我还打算那天打电话给你呢


所以我挣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弄也诱惑我~~~

TOP

撒辰光有答疑贴啊?

TOP

常规的2早1中,干吃还是要开伙啊?有足够的时间和场地搞吗?

我看最近好像雨量还挺大的,水也都挺深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我们是在农家宿营,还是在空地上宿营啊?

TOP

同8会游。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