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6-4 20:07 发表 最不喜欢下雨了,拜托老天帮帮忙,我们到了就放晴吧,我宁可晒死也不要变落汤鸡啊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6 16:16 发表 从路线上来说,走杭州湾大桥应该要近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