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29 06:57 发表
干吗抢我位置啊


冤枉啊。。。你抢我位置了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9 06:59 发表

你这个马屁拍的结滚的,早上6:54就开始拍啦,跳舞知道做梦都要笑了,呵呵


才看到58页,已经吐血了...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6 23:32 发表
茶烟


Man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0:55 发表
小女孩的早晨


这张拍得太好了,原版给我发一下吧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3:22 发表
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,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
咳,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,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,全程啥都没拍。气人,还没水喝。。。


喜欢摄影的话,下次记得相机要自己背啊。。。
喜欢徒步的话,下次记得好好锻炼身体啊。。。
忠言逆耳,共勉,共勉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7 23:50 发表
4月份的油菜花

当时下着雨


油菜花啊油菜花,有了新计划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28 15:29 发表
笑傲说: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

接着往下:要是灵气都没有,那就说她很可爱;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,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实在是连善良都 ...



又是经典名言,我发现卧虎藏龙啊,收录一下。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1:59 发表
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,我拍的


感觉好像丽江的长江第一湾。。。

TOP

好了,灌完了纯净水,开始扔砖头。

TOP

清华的早晨

IMG_1867-1.jpg (159.59 KB)

IMG_1867-1.jpg

IMG_1870-1.jpg (201.3 KB)

IMG_1870-1.jpg

IMG_1872-2.jpg (208.06 KB)

IMG_1872-2.jpg

IMG_1882-2.jpg (205.74 KB)

IMG_1882-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