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is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11-29 06:57 发表 干吗抢我位置啊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9 06:59 发表 你这个马屁拍的结滚的,早上6:54就开始拍啦,跳舞知道做梦都要笑了,呵呵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6 23:32 发表 茶烟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0:55 发表 小女孩的早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3: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,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,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,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,全程啥都没拍。气人,还没水喝。。。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7 23:50 发表 4月份的油菜花 当时下着雨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28 15:29 发表 笑傲说: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 接着往下:要是灵气都没有,那就说她很可爱;要是连可爱都算不上,那就说她看起来很善良; 实在是连善良都 ...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1: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,我拍的
IMG_1867-1.jpg (159.59 KB)
下载次数:3
2007-11-29 08:10
IMG_1870-1.jpg (201.3 KB)
IMG_1872-2.jpg (208.06 KB)
下载次数:5
IMG_1882-2.jpg (205.74 KB)
下载次数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