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6:59 发表 是我就值一斤大米,咋又把你阿姨搭进来了呀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7:00 发表 呵呵,,小心有人喜欢扣分的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7:04 发表 那你估摸着,我听,你要收多少?? 2斤?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7:06 发表 8是的,我是刚扣错了,扣了十UB,后来还了十UB,扣了十威望 扣威望能从少将变新兵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22:07 发表 郁闷中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32 发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2:38 发表 小贝的运气真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41 发表 啊??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