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5 16:59 发表


是我就值一斤大米,咋又把你阿姨搭进来了呀

SSS不是安排我唱给我阿姨听嘛..明天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5 17:00 发表



呵呵,,小心有人喜欢扣分的……

我已经中了连招了。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17:04 发表


那你估摸着,我听,你要收多少??

2斤??

估摸这也要2斤半吧...多了SSS明天也扛不过来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7:06 发表

8是的,我是刚扣错了,扣了十UB,后来还了十UB,扣了十威望
扣威望能从少将变新兵

为了折腾我,让您老费心了。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5 22:07 发表
郁闷中。。

可以失望,但不能盲目

TOP

报道.......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32 发表

报告阿姨.........4清的餐饮发票刮中20RMB,留于5清之时使用...OVER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16 22:38 发表
小贝的运气真好

运气好就挂个5000RMB,用于余下各个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41 发表


啊??!!!!!!!!!

事实,,,,,,,下次给见证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