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3 发表


太虐了,不行。。增加你负担。。不大好意思的。。杭州我还走垫底呢。。。所有都没怎么瞧清楚你摸样。。。MS你走的太快了。。

还是北京吧。 我已经计划好时间了。

还是先华师大吧.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4 发表
同学们,我睡了啊。。

小呗,恭送一下。。

辄...........恭送阿姨回慈宁宫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3:05 发表


小贝
你钱交了吗?

么,我放假未定....

TOP

水到渠成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23:08 发表
睡了。。。BYE。。TX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3:09 发表


拉到午门给我斩!!!!

还么到午时来。....

TOP

再水到渠成..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23:13 发表
17000被抢走了……

HR 独孤求一抢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8 20:18 发表
啊`~~带上我啊~~~我+1~~~~~
69468

在上张猴子的嘛  好辨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8 20:43 发表


放心!!!!定了位置,有余量的!!!

来啊。。小猫猫!!!

小呗的又一阿姨??

哈刚有啥刚头饿...
我的2只宠物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