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9 发表


小呗,今晚不用您恭送了。。我自个儿走了。。

那送几我好了...
什么跪安什么的

TOP

TOP

真睡觉了。.

TOP

TO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2:09 发表


你以后搬到华师大来,就可以考虑了。。

最好再搞辆自行车。

一辆就够了。.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22:18 发表


爱在华师大的话 就散步了,

剧情需要还是要配一辆的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7 22:25 发表


哦。。。他的剧情跟我的剧情是不一样的。所以道具不一样。。

又么说你们是一个剧组的咯。..
噶激动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7 22:25 发表


你强大的

都这么演..么办法....都爱看。..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