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么啥,
说明我一路盲...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-12-9 18:41 发表

手机有伐啦?  么電!
手机会用伐啦? 么號!
嘴巴 有伐啦?   饿了!
找不到,不会问人的啦 ?  不熟!
不会是害羞,不敢问吧   
  确实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