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 我的18181 看来快了 大家不要跟我抢啊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 16161 我也要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2:58 发表 原来小贝同学。。。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 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 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 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 幸福的TXM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 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 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 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 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 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59 发表 你应该是歌手的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4:02 发表 哪个戏剧流派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