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
我的18181 看来快了
大家不要跟我抢啊

死是要抢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15 发表
16161 我也要

这不和你抢

TOP

水到渠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2:58 发表


原来小贝同学。。。哈哈

原来我是陆涛了。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


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

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

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

  ...

话剧中心是我家后花园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

幸福的TXM

应该去虹桥百盛那家....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


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
住不起 ,但常去而已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59 发表


你应该是歌手的呀

唱而优则演嘛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4:02 发表




哪个戏剧流派的?

对不起,,我是警察......_(︶︿︶)>

TOP

返回列表